
火星和月球上的人也不会好过。 虫族繁殖快,地球的人类和牲畜将是虫子的口粮,现在里应外合天衣无缝,把太空的人类清理干净很快就就会攻进地球,到时候那才叫真正人间地狱! 不过从太空回来那批军队还是不错的,装备精良,全部是量子武器,就连联合政府国库的那些量子武器,激光武器和电池手持炮全投入战斗中,只要不是甲壳虫基本上就能杀死普通虫子。 现在每个大区都有这以上的装备,不过不多,想全军都装备是不可能的,人可能还会大批大批消失。 建在山上的住宅目前是安全的,可是食物最多可以撑一个月,到时候虫子不来人也会饿死,现在的农作物,畜牧业已经全部被破坏掉,能活下来的人会少之又少。 虽然地球有一些仙人化成普通人,但是面对如此庞大的虫子,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