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喊着黄埔,但实际上,很多人都在讨论新朝的名称了。按以往的惯例,这名称可能还是一个字,但似乎现在以之前不同了,所以新朝的名字,虽然是众说纷云,但始终没有一个定论。 为什么会没有定论呢,因为张睿从来都没有松口过,原因其实简单,因为现在他同样也在考虑着这个事情。 当然了,他要考虑的事情,可不是只有这一个,还有年后他沉睡之后,黄埔的走向问题。系统不会骗他,已经多次提示了,如果在年底没有收复整个国土,那么他将面临五年的沉睡期。对于一个依靠他个人实力的国家来说,这五年之后的事情,还真的不好说。 儿子在几天前,终于定下了大名,以后就不会一直东东的叫着了,这是几天来,唯一的好消息。陆思风还在考虑着关于土地的问题,王明也在考虑着如何尽可能快的收复道新疆,西藏等地,而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