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又怕把羊毛杉弄脏,找了半天找了件雨披…进去的时候,因为里面有太阳灯,热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…笑笑是个很懒的小东西,昨天我们做馒头,它一开始只吃陷,后来我妹把馒头皮嚼碎了给它,好家伙它也吃,但是稍微嚼不碎它就无视…是有多懒啊,我都给它跪了,比我还懒… 正在看你们推荐的文--幺儿。还有什么文都推下吧,这次回来没带上两本心理学失算了,无聊的我不要不要的…废话不多说,推文风格小白文逗比受高冷攻,结局喜。有的就来吧,我要跳坑! 他依然没有理我。今天已经是第五次进他空间,访问人数读出来是:我不爱你… 目前除了挚友和你们知道我的事情,剩下来就是我两个妹妹了。她们都问我这事准备怎么跟父母交待,呵呵,交待什么,我这不还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嘛。他没有给我任何回应…有时候沉默...